米蔡

小火车 呜呜地开

人间相思(靖蔺)慎点小短篇

新手上路

雨天路滑,请绕行

污,未满18还是别看了,woc

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,真的没试过炖肉

就这样看吧。小桃花味的故事

 

 

四月微风,杨柳依依,杏花微雨沾衣,清风拂面未寒。春色朦胧,空气中都流动着专属于春天的暧昧的气息,而蔺晨就是这样一个时候入的宫。

算起来,蔺晨有三个多月没进宫了。

”蔺大人到。“门外的太监传来了信儿,屋内人的心不知为何砰砰跳起来。萧景琰今日穿了一件素白的祥云纹外衣,那双颊微微的泛红竟也衬的比平时明显。

他佯装镇定,“进来罢。”

蔺晨携了一抹春色,淡蓝色的云纹长衫衬的那露出袖口的几朵桃花愈发娇艳。进来时引来了一股幽幽的清香,不知是人还是那香气让萧景琰有些迷醉。

“哟,皇上面色若桃花,让我瞧瞧,这几个月不见,可否是生病了。”蔺晨一跃竟坐在了桌案上,修长的食指勾起了萧景琰的下巴。一抹暧昧浮在他微微扬起的嘴角。

“嘤..."还不等萧景琰做任何反应,那人温热的唇就毫不留情地撬开了他的贝齿。

不着急也不索取,就是那么柔柔地用舌尖浮过了他口腔的每一寸。像细密的杏花雨,像轻柔的春风。

萧景琰本还有些不知所措,但这人这般心急,他也便毫不吝啬。回应着那人的同时,双手覆上了那人的腰,一个用力直接压倒在桌案上。那人所倒之处带起一阵风,吹得桌上几张宣纸四散,像纯白的蝴蝶飞落四周。

蔺晨使坏地停下了动作,萧景琰这才恋恋不舍地抬起头。看着身下人亮晶晶红肿的嘴唇有些尴尬。

”事情还顺利吗?“萧景琰想起来了蔺晨这一行的目的。

三个月前,下属几个州县突然发起了瘟疫,一批朝堂下发赈灾的药材突然不知所踪,蔺晨主动请缨负责了这件事。一是他医术精湛可以为百姓们诊病,二来他利用琅琊阁的力量也能查到些线索。萧景琰本没有什么可担心的,但是这人一走便没了音信,萧景琰自知蔺晨不会有事,可还是有些担心。

“什么时候对我办的事也不放心了。”蔺晨故作生气地抛给萧景琰一个刀子眼。

萧景琰知道,蔺晨去办的事绝对不会出问题。但是他还是后怕,听说他暗中调查的时候中了一枝毒箭。

“我只是怕..."

"怕我..."死字还没说出来,就被萧景琰的吻给封住了。萧景琰再也抑制不住心中对那人的思念了,从他走的第一天开始,从他的消息传回来的那时开始,从他带着春风进来的一瞬开始。

萧景琰的手开始在那人身上游走,春衫轻薄,轻轻随着手滑落。他的吻一路从脖颈到锁骨,落在那凸起的小小红豆上,他留恋地含在舌尖舔食,红豆相思,你知道我想你吗。

蔺晨身子微微弓起,背后书案的冰凉让他有一种想离开的冲动,但是萧景琰的手箍着他的腰将他扣得死死的。他只得弓起身双手勾住了他的脖子。他感觉到双腿间有硬物与他碰撞,坚硬又灼热。

“阿晨,我想你“萧景琰咬着他的耳垂喃喃道,说着拉下的两人的亵裤。完全真实的触感让两个人都开始颤抖。萧景琰的吻所到之处尽是朵朵桃花,就这样一点点让那人在他身下绽放着。

蔺晨突然咬住了萧景琰的肩,伴随身下传来的胀痛。一点一点的推进,疼痛感一点一点加强。

“疼就咬住我。”耳边又是低沉的声音,蔺晨松了口,把头埋在了那人胸口,眼前一片清明。人间疾苦,再痛不过相思之苦。

蔺晨的腿盘上萧景琰的腰,如藤蔓交缠,死死相依。他感受着身下一下一下的撞击,疼痛感开始消失,被充斥的满足感包围着他。身后的灼热烫着他的四壁,他拼命地收缩,换来的却是更猛烈地撞击。

两人身下的云纹外衣相盖,就如一朵云彩,蔺晨感觉自己轻飘飘的,身体仿佛漂浮在半空,意识开始模糊。他想喊却喊不出,身下的感觉如大海的浪潮冲涌着他,他像一叶孤舟在漂泊,唯一能做的就是更死死地抱住了萧景琰。

 

“阿晨,别离开我。好吗”那人语气温柔,春风细雨也不过如此。

蔺晨想回答却不知如何回答,看着那人深情的眸子里尽是他的影子。暗香浮动,春色旖旎。杏花微雨,不抵人间相思。

 

 

 

“阿晨,阿晨...."

"皇上,皇上,您又做梦了,蔺晨大人都走了一年了,您忘了,那毒箭...."

"走了,阿晨,别离开我,好吗?“萧景琰看着床边摆的桃花出神。

又是一年杏花微雨,何时有人携香归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